我校召开无线网络、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2017年4月20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无线网络建设方案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主管副校长郑海金出席会议,论证会邀请到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冯占申教授、黄淮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周鹏教授、河南城建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闫涛教授、河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本仓教授等校外专家,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光会主持。

论证会上,张光会主任从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和方式、应用目的和效果、功能需求、建设要求、验收要求、运营要求等六个方面对无线网络建设项目做了详细说明。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以模块化机房为目标,就机房环境现状、建设内容、建设技术要求等向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与认真阅读方案的基础上,对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分别从设备功能、建设步骤、技术支持、运营方式、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建设内容全面,所采用的技术与设备具有前瞻性,技术方案具体可行,可以实施。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和可靠性建设;更加重视改善用户上网体验。

最后,郑海金代表平顶山学院领导班子对四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网络管理中心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方案。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