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属区东22号楼网络故障的说明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17-02-24 点击数:

家属区全体住户:

由于家属区东22号楼一单元一楼西户私自移动位于地下室公共走廊内的交换机柜,造成网络中断,致使本楼所有住户上不了网。网络中心正在督促相关人员尽快恢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网络管理中心深表遗憾。

另外,家属区网络机柜安装都是在每栋楼的公共位置(走廊),不属于任何私人的地方,某些住户私自占用公共位置,把网络机柜封住,给网络管理中心的日常维护带来严重不便,造成网络故障时无法及时维修。更有甚者,有些住户为了一己之利,私自移动网络机柜,造成网络故障,有些故障会长时间存在(比如网速慢)而不能根除。之前东区8号楼也是因为某住户私自移动网络机柜,造成至今8号楼上网用户网络速度缓慢,网络管理中心虽多次维修,也没有大的改善。

在此,网络管理中心恳请家属区所有住户:为了他人,也为了自己,禁止移动家属区网络机柜。



网络管理中心

2017年2月24日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