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第三届二级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15-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二级网站建设,提升二级网站的质量和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平顶山学院第三届二级网站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网络计算中心

二、评比范围

全校各单位二级网站。

三、评比内容

二级网站评比将按照《平顶山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标准和细则》(附件1)进行。重点考评各单位网站总体设计、信息量、动态化及技术水平。

四、评委组成

由学校相关专家、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五、评选办法及流程

1.二级网站整改升级(即日起至6月21日):各单位可参考《平顶山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标准和细则》对本部门网站进行改版升级、信息完善等。

2.量化评比(2015年6月22日至6月30日):聘请由学校相关专家、教师代表组成的专家组担任评委,从各单位网站的主题内容、版面设计、技术特点等方面进行量化评比。评委们将在规定时间内对全校各单位网站分别进行全面浏览、检查,按照《平顶山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标准和细则》逐项进行打分和评议。

3.合议并评定等级(2015年7月1日至7月5日):在评委们打分的基础上计算平均分,经过专家领导合议,最终确定奖励等级、获奖单位。

4.评比结果公示、评比总结(2015年7月6日至7月11日):在学校新闻公告中公示评比结果,对网站评比工作进行总结,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对评比成绩较差的单位将督促其限期整改。

注:请各单位及时参照《平顶山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标准和细则》对本单位网站内容进行丰富完善、对网站版面进行改版升级。原则上在第一、二届网站评比中获奖的单位,自获奖后单位网站没有进行改版及完善的,本次评比中不再评定获奖等级。



党委宣传部 网络计算中心

2015年5月12日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