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工作今日拉开帷幕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校党委统一部署,从2018年3月29日开始,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4月2日上午11时,第一巡察工作组在组长袁桂娥同志带领下,进驻机关第八支部,在科技楼303室召开“巡察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动员会”。

按照上级要求,第八支部所属三个部门网络管理中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有课和临时有事请假者除外)和由教师、学生组成的服务对象代表共19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由支部书记沈义良同志主持。巡察组长袁桂娥同志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全面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本次巡察工作的总要求以及任务安排。然后沈义良同志代表第八支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及表态发言,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也先后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巡察工作组对第八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和所属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便于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巡察组在第二轮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3733908066,举报信箱:在办公楼、体育馆及各教学楼等12处均设有举报信箱,电子邮箱:pdsxyxcz@163.com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