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第八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10:30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第八支部情况反馈会在科技楼303室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第八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沈义良同志主持。

反馈会上,张国锋同志代表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

一是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不明显,党支部的组织力不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充分;二是作风建设不严不实,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

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袁桂娥同志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把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当作“必答题”,全面彻底整改。二是要精心安排部署,举措扎实有力,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建议。八支部要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制定科学严密的整改方案,采取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力行严改、真抓实做、建章立制、务求长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真抓实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实效。八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做到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成效、开门整改、增强实效。相信在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支部书记沈义良同志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要即知即行、立行立改。三是要抓好业务工作与巡察整改辩证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

之后,网络中心主任张光会同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辉同志也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