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我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评估

作者:罗利民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以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高宏卿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我校,对我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评估。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举行汇报会(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在致辞中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固强补弱,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以教育信息化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

校长苏晓红致辞(摄影/陈留彪)

高宏卿传达了省教育厅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文件精神,阐述了评估工作的重要作用,并对评估流程、工作原则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专家组组长高宏卿讲话(摄影/陈留彪)

李波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发展情况。

副校长李波代表学校进行专题汇报(摄影/陈留彪)

汇报会后,评估专家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查,查阅了我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支撑材料和各应用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对学校CIO(首席信息官)李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访谈。

专家组实地考察(摄影/陈留彪)

专家组实地考察(摄影/陈留彪)

在评估工作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我校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我校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进程指明了方向。李波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