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周”宣传标语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16-09-22 点击数: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9日至25日举行。宣传周的主要内容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利用网络、媒体、会议、展览等多种形式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倡导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提升广大民众网络安全基本技能。

为更好地推动全社会网络安全宣传普及,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推进办公室指导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支持下,开展网络安全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特面向广大会员征集数据安全、个人信息安全、手机安全、打击网络犯罪等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倡导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和提升网络安全基本技能的宣教作品。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口号标语将通过中央新闻网站、重点商业网站、视频网站、电视台、电台、城市公交电视系统、户外广告大屏等进行推送和展映。

经作者申报、专家评审,现将网络安全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评选结果予以公布,以下是优秀公益口号标语:

1、网安则国安,国安则民安。——作者:张军卒(辽宁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

2、守护网络安全,呵护精神家园。——作者:王爱武(河南省舞阳县人武部)

3、网上“送礼”很多,真的没有几个。——作者:刘素琴

4、白送的“礼包”不收,幸运的“中奖”不领。——作者:赵鹤翔

5、修网德,勤网思,明网安,善网行。——作者:李薛(合肥工业大学)

6、免费wifi不要蹭,账号密码不要登。——作者:苗国防

7、《网络安全拍手歌》:你拍一,我拍一,网络安全要牢记;你拍二,我拍二,网络中奖需谨慎;你拍三,我拍三,密码就是保护伞;你拍四,我拍四,淫秽信息要抵制;你拍五,我拍五,网上交友不会晤;你拍六,我拍六,上网冲浪不久留;你拍七,我拍七,网上购物防被欺;你拍八,我拍八,虚假信息不转发;你拍九,我拍九,沉迷网游不可救;你拍十,我拍十,支付信息要真实。——作者:刘冰清(南京共青团)

8、便利生于指尖,安全牢记心间。——作者:赵云峰(兰州大学)

9、安全上网,健康成长。文明上网,放飞梦想。——作者:王潇(共青团南宁市委宣传部)

10、网络穿行利害间,带上安全益无边。——作者:陈荣达

11、争做网络“达”人,修身兼“安”天下。——作者:汤子珺(中山大学)

12、网络是把双刃剑,安全使用是关键。——作者:唐念侨(重庆理工大学)

13、网络连着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网络连着你我他,防骗防盗两手抓。——作者:刘绍彪(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

14、学一点网络防护技能,多一份信息安全保证。——作者:董博锐

15、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成就网络强国梦想。——作者:郝文江(公安部第一研究所)

16、网络创造幸福时代,安全守护绿色家园。——作者:共青团漳州市委

17、不忘初心 网为民安。——作者:万晋华(云南省公安厅网安总队)

18、文明上网引领时尚,强化安全成就梦想。——作者:董春民

19、乘信息快车,请系好安全带。——作者:刘青悦

20、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作者:黄发清

21、e言e行见素养,e点e滴筑安全。——作者:马淑娟(合肥工业大学)

22、“众”视网络安全,“指”为幸福一点。——作者:孙政杰

23、保护网络安全,守护精神家园。——作者:顾炜(国电泰州发电有限公司)

24、网络如山勤思为径,信息似海安全作舟。——作者:徐嘉泰(合肥工业大学)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