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912日至6日,学校在科技楼网络运维监控室开展了为期4天的智慧校园建设学习研讨活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专项工作组副组长樊爱京、张光会及技术小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在活动中,先后请了5家公司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各自公司智慧校园建设背景、原则、思路及针对我校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等,并进行了相关功能模块演示及建设成果展示。每次讲解后,技术小组成员还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听取公司技术人员讲解和观看演示


进行研讨

 

通过听取讲解与交流研讨,技术小组成员对智慧校园建设有了更直观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积极开展下一步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