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根据我校网络管理中心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说明

1.岗位名称:教辅岗

2.主要工作内容:负责学校信息系统的管理维护与协助开发、网络运行与维护

二、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本硕专业一致或本科专业为计算机类专业。具有三年以上行业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2.研究方向可以是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有团队合作精神且具备一定业务拓展能力者优先。

三、待遇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档案转入我校后,可办理五险一金。另外,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要求的可享受高层次人才相关待遇。

四、应聘方式

应聘方式和要求详见平顶山学院2020年招聘公告:

http://news.pdsu.edu.cn/info/1018/31562.ht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光会

办公电话:0375-2656555

手机:13783275395

电子邮箱:zgh@pdsu.edu.cn



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5月15日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