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科工作职责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信息化建设科主要负责研究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起草制订学校有关信息化标准,推进各类信息技术平台在校园网中的应用及办公室的工作等,具体如下。

一、协助领导统筹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发展规划,起草和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

二、组织制订学校信息化技术标准、信息编码标准及信息化规章制度。

三、负责学校信息技术平台和数字资源建设的规划、采购、管理和维护。

四、宣传推广各信息技术平台在校园网中的应用,为学校信息化工作提供用户培训和技术保障服务。

五、负责学校主页的建设、更新和维护,负责学校主页上通知公告等信息的审核、发布。

六、为学校各单位二级网站建设提供技术支持,督促二级网站建设。

七、负责处理与省网的业务及对外交流等。

八、负责中心公文起草、会议记录及校内外公文传递。

九、负责中心行政、人事、财务、办公用品采购等日常办公室事务的处理,为校外居住老师办理联通宽带证明。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