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2018年12月2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副校长李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波对学校制定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下成立智慧校园建设专项工作组,全面负责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确保智慧校园建设一期工程在2019年12月底交付使用,为2020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支撑。(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智慧校园专项建设工作。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对本单位信息化建设负总责,并指派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信息化工作。(3)后期根据工作需要、随时针对具体任务抽调人员,涉及到的有关单位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

会议现场

随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光会宣布了智慧校园建设专项工作组抽调人员名单。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序幕。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