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站群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学校门户主站和各二级网站已迁移到站群系统并试运行一段时间,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各单位网站的建设和维护水平,充分发挥各单位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学校将举办站群系统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单位网站使用与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内容维护:纯文字的文章录入、含图片(标题图)文章录入、含附件的文章录入、分页文章编辑维护、WordWPS文件导入、其他疑难问题解答、图片列表添加、链接资料添加、调查问卷资料添加和维护修改、文章审核流程等。

2.网站管理:管理员权限划分、网站备份恢复、网站统计等。

3.网站建站实践练习。

4.答疑交流。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53日下午2:30-530

地点:湖滨校区科技楼4楼403

四、培训要求

此次培训关系到各二级单位站点使用和管理人员下一步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请相关人员务必准时参加培训。

 

网络管理中心 

2018423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