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波带队到兄弟院校进行智慧校园建设考察学习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2019年3月1日,我校副校长李波带领智慧校园建设专项工作组部分成员到郑州轻工业大学和许昌学院考察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学习两所兄弟院校的信息化建设经验。

李波一行受到了两个兄弟院校信息化主管校领导及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他们先后了解了两个兄弟院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参观了他们的中心机房、智慧教室等场所,并就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体制机制、经费支持、人员保障及建设过程存在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专项组成员开拓了视野,学习到了兄弟院校的宝贵建设经验和先进建设理念,对进一步完善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加快工作进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