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公告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近日,黑客利用海康威视综合安防平台存在的任意文件上传漏洞投放“TellYouPass”勒索病毒。目前已发现部分重要单位受影响。经初步分析,受影响的版本包括“iVMS-8700”的V2.0.0-V2.9.2版本和“iSecure Center”的V1.0.0-V1.7.0版本。海康威视已提供官方修复方案(https://www.hikvision.com/cn/support/CybersecurityCenter/SecurityNotices/2023-03/)。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海康威视综合安防平台使用情况,及时更新系统版本,堵塞系统漏洞,同时加强安全监测防护,发生发现遭攻击情况及时处置报告。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