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网络安全,你我有责!

作者:网络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近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标识以对外发布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在网络社会化、社会网络化的今天,网络安全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网络空间加速演变为战略威慑与控制的新领域、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新平台、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新阵地、信息化局部战争的新战场。值此,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一图看懂网络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1月7日通过,自2017年6月1日起施行。是为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而制定的法律。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