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定义学校电子邮箱的用户名?

作者:wlglzx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近期不少用户咨询学校电子邮箱的“工号”用户名能否更改,答案是肯定的。更改的方法如下:

步骤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s://mail.pdsu.edu.cn打开学校邮件系统首页(或者在学校官网首页的“邮箱登录”入口,输入错误的用户名或密码,点击 “登录”后也可打开邮件系统首页)。如图1所示。

 

1:学校邮件系统首页

 

步骤2单击窗口右下角的“别名注册”(如图1),打开身份验证窗口,如图2所示。输入自己的账号(一定是工号)和密码。

 


2:身份验证窗口 

 

步骤3输入自己的账号(一定是工号)和密码,点击确认,打开邮箱别名注册窗口,如图3。此处可以为自己的邮箱起15个别名,点击“提交”即可。

 

3:别名注册窗口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