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信息系统备案制度

作者:网络管理中心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一、根据国家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有关法规,所有运行于校园网络上的信息系统都必须在网络管理中心登记备案。

二、所有运行于校园网络上的信息系统,开通时需填写《平顶山学院信息系统备案表》(见附件),如需申请域名,须填写《平顶山学院域名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网络管理中心进行登记备案。

三、未登记备案的信息系统视为非法信息系统,网络管理中心有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实施关停和限期整改。

四、网络管理中心有权对登记备案信息系统进行监控,并有义务向省市网络信息管理部门提供相关信息。

五、所有登记备案信息系统,不得提供有悖于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服务,如有违背,网络管理中心有权对其实施关停和限期整改,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

平顶山学院信息系统备案表

网站名称

(网络信息服务名称)


网站IP及域名

(网络信息服务IP地址及域名)


主管部门


提供的服务简介


提供服务对象


网站负责人信息

姓名

(签名)


联系

电话


电子邮件


网站主管领导信息

姓名

(签名)


联系

电话


电子邮件


         注:通过校园网接入互联网的网站及对外提供的网络与信息服务适用此表。

主管部门签章:    

年  月  日     

    

地址: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设计制作,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30号